缱绻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偶然翻到初三时胡乱涂写的文字(呃…忽略我的错别字…)不说字写的怎么样(虽然现在写的更不好…衰…),简直被我那时的思想震惊了:小本子上基本写的都是做题啊,坚持啊,第一啊啥啥啥的,就是在这些打鸡血的可笑文字中我随便一翻就是这样的。暂且不说逻辑啊,意识啊,感觉那时写的东西我现在理解起来都费劲,回味良久居然觉得好有深度啊!我现在就是辣鸡啊!相对初中时就看完国内外各大书籍来者不拒杂事通吃的我来说,现在成日里吃吃睡睡的我和条咸鱼有啥区别?!感觉真心不用怀疑人类是怎么在粗鄙的年代创造金字塔巴比伦玛雅文明的,你就是活生生的证明啊,退步懂不懂,不前进就倒退啊懂不懂?!历史的号角催人奋进,不说了,我滚去学习运动了…

评论

热度(1)